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64

为提高教学质量、规范试卷批阅行为,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拟于623日下周四进行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记分册抽查。具体方案如下:

1.成立试卷抽查工作小组

组长:周善来   副组长:许起鹏、印荣、尹向兵

教务处成立抽查办公室,办公室成员:朱萍、许瑞,负责制定试卷抽查方案、安排试卷抽查表、抽查试卷总结以及抽查试卷过程中的具体工作。成员及试卷抽查具体科目、班次另见附表。

2.抽查要求、时间、地点

1)要求:根据学院《关于课程考核若干问题的暂行规定》,重点抽查出阅卷质量、试卷内容与教材内容是否相匹配等相关内容。记分册抽查与试卷抽查相对应。试卷抽查完毕各小组进行总结汇报。教务处将重点做好阅卷质量的督查和指导工作,请各系、院(部)进一步加强阅卷的规范性管理,并将整改结果书面反馈至教务处

2)时间:2022623日(周四,8:30开始)

    3)地点:行政楼六楼 教务处迎评办公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616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