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期末试卷抽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6

为提高教学质量、规范试卷批阅流程,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6月23日上午组织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记分册抽查工作为保质保量完成此次试卷抽查工作,学院专门成立抽查工作小组,负责制定试卷抽查方案、安排试卷抽查表、抽查试卷总结以及抽查试卷过程中的具体工作。

本次共抽查5个系18个班10门课的试卷批阅及记分册填写情况。前期教务处已发布期末试卷抽查通知及阅卷规范封面填写要求,对阅卷教师进行指导。

抽查组成员重点抽查出阅卷质量、试卷内容与教材内容是否相匹配等相关内容。记分册抽查与试卷抽查相对应。试卷抽查完毕后分小组进行总结汇报。抽查工作完成后,教务处根据抽查工作结果,对阅卷质量进行进一步的督查和指导并要求各系、院(部)进一步加强阅卷的规范性管理,并将整改结果书面反馈至教务处。

本次抽查结果来看,教师的批阅卷和记分册填写情况总体较好试卷封面填写完整,卷面整洁,减分规范,统分、核分无误,题型配备合理,难度分布合理,成绩优劣分析具体,记分册填写规范

教务处  许瑞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