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考场检查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77

6月23日至25日,学院组织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院领导带队,教务处、监审处、人事警务处和各院系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同志组成巡考组,深入东、西区校园各教学楼,对8场考试、99个班级、79门课程、290个场次分别进行了巡考。

巡查组认真询问了考务工作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期末考试试卷和整体考场状态。巡查组特别巡查了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教育落实情况。从巡考情况来看,考试程序规范,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教室整洁干净,考场安排合理;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凝神答题,考试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每学期考试前,学院都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布置相关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扎扎实实做好期末考试管理工作,认真做好监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本着高度负责、关爱学生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安排试卷、打印、分班整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肃考纪考风,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努力实现“考风零违纪,考务零差错,安全零事故”的目标。

(教务处  许瑞)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