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线上决赛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239

71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共报送8支教学团队参加省赛,其中4支队伍进入线上决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省赛的备赛和参赛工作,教务处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通过专家培训讲座、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点评、配备专业技术人员、联系场地和设备等一系列举措,落实线上决赛相关工作安排,为参赛教师打造优质备赛环境和技术支持,全方位做好线上决赛的保障工作。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克服困难,全力拼搏,紧扣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专业教学能力和团队协作,促进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融合,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


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引导师生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育人模式,创新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巩固教学能力大赛成果。同时,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陈金晶)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