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扎实做好诊改复核迎接检查准备工作,714日上午,学院邀请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张勇军在学术报告厅做题为《健全诊改制度,助力高质量发展—教学诊改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诊改办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周善来主持。

张勇军分析了全国诊改复核工作概况和安徽省诊改复核工作概况,并结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精神,从实施背景、诊改内涵和如何做好诊改复核三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价值定位、内在逻辑、实践路径、复核成效和复核体会,并分享了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诊改复核验收经验与成果。

周善来总结中指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鲜活,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对于我院进一步组织开展诊改复核工作,拓宽学校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复核工作方面的思路,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诊改办 赵浩雨)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