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申斌率队赴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培训工作

发布者:陆薇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发挥好学院司法行政系统智囊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司法行政水平,4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同志率领“大培训、大服务、大发展”工作专班一行6人赴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培训工作,与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培训分公司总经理朱振南等同志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操申斌院长首先就此次到访背景和目的进行说明,对学院新校区建设、学院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听取培训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沈智强对公司发展历程、培训运营机制、特色培训开展等6个方面内容及邮电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的介绍,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寻找培训合作机会。座谈会上,其他同志就如何做好培训队伍建设、加强经费保障、软硬件设施保障,如何实现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双轮驱动”,做大做强培训业务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培训部 茆雪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