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第2期警衔首授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者:陆薇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4

经过38天紧张的学习培训,省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第2期警衔首授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如期结业。根据监狱、戒毒工作实际充分考虑基层岗位要求和新招录干警特点,此次培训针对性设置政治理论、监所业务、公务员能力、警技能和警察体能等八课程模块。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30余个理论讲座专题广泛运用互动式教学、案例式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式教学,开展了学员论坛、研讨交流、实践锻炼、拓展训练、革命传统教育、文体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对新录干警进行全方位培养和多层面锻炼。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330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结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旗与大家交心谈心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干警们提出点希望:一要学好每一课。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全面学习,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做好每一件。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做事、坚定信仰、公正执法廉洁自律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三要过好每一天。塑造阳光心态,树立目标、培养兴趣、激发热情勇于担当化解压力,快乐工作和健康生活。

结班式上还对培训期间表现突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11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培训部

结班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