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度第5期警衔司晋司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陆薇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40

4月18日上午,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度第5期警衔司晋司培训班开班,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出席开班式 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培训部副主任张永红主持。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授予警衔晋升的113名同志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操申斌指出:司法厅政治部和学院高度重视警务培训工作,为强化干警本领建设,全面提升干警素质和技能,要总结以往培训经验,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及监狱、戒毒业务发展的需求,充实优化培训内容。同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就落实立德树人、职教大会精神、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等基本情况,尤其学院在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服务和支持我省“三地一区”建设、安徽司法职教集团运营和新校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绩。

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全面完整准确地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转化为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二是重学习。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到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推动人民警察队伍专业化、现代化建设。三是守纪律。全面落实中央、部省和省厅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决策部署,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及要求,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培训部  马何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