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举办2023级新生班级多媒体使用培训班

发布者:陆薇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17日,培训部(电化教学中心)在学院西区1号教学楼107教室和东区教学楼402教室开展了2场新生班级多媒体管理员的多媒体教学使用培训班

培训班上,电教科老师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院多媒体教学系统,包括所有多媒体设备以及教学软件等作了详细讲解;紧接着对多媒体设备及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尤其是使用中的注意事项、故障的简单判断处理以及故障报修的流程;最后根据《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室多媒体使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明确了班级多媒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和履职要求。培训中培训老师与大家积极交流互动,邀请学生上台动手操作,对于设备个别不清晰的地方,耐心讲解。

培训班的召开学习不仅让新生班级多媒体管理员熟悉了多媒体功能及使用方法,也推进了信息技术在教学过程中的普遍应用,为进一步做好多媒体教学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