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新进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14

 

1227日下午,学院2018年新进人员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主持,院长胡来龙、党委书记张国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孔国荃,副院长邓生苗、周善来以及相关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和8名新进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前,8名新进人员参观了校史陈列馆,观看了学院专题宣传片,聆听了学院校歌,对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校园文化等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座谈会上,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兴趣爱好、特长等内容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进院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在新岗位上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美好愿望。

会上,张国昌对新进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只争朝夕,熟悉了解岗位职责,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要严于律己,强化纪律作风养成,时刻保持人民教师和警察的良好形象;要同频共振,主动融入校园“警”字文化,认同学院文化和价值追求;要双管齐下,立足本职岗位和辅导员工作,把自己打造成适应学院改革发展需要的复合型骨干人才。

胡来龙结合自身的人生感悟,向新进人员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理想,迈步奋进新时代。二是讲学习,日积月累成行家。三是讲品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四是讲规矩,令行禁止树形象。他强调,青年人要深化思想认识,培育政治素养,通过日积月累的学习和锤炼,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提升自身品德境界,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按照“严、快、高、优、廉”的标准,时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最后,胡爱国就新进人员执行学院相关制度规定提出要求,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和新进人员要深入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院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人事警务处  史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