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警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友耀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人事警务处党支部于9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省博物院(老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岁月·荣光——安徽政协光辉历程”等主题展览,学习革命历史传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主题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分为“革命赓续,安徽建党”、“红色沃土,红军摇篮”、“华中砥柱,铁军战歌”、“江淮鏖兵,革命胜利”四个部分,纵贯安徽革命历史,系统展现了五四运动后马克思主义在安徽的传播和安徽地方党组织创建的历程。“岁月·荣光——安徽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以260多幅图片,回顾了安徽省政协在峥嵘岁月中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出我省政协为安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重大贡献。

支部党员们沿着参观路线,一边认真浏览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实物资料,一边相互交流内心的体会和感受。革命先辈们在安徽这片红色沃土上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信心和决心:在新时代,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和广大江淮儿女一起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篇章。(人事警务处党支部王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