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警务处党支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50

107日下午,人事警务处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把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自学,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扎扎实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的学习会。会上,他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人事警务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