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爱国副书记为人事警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沈友耀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7

1230日,人事警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以《奔向2035—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人事警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胡爱国从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解读、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为人事警务处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奠定了重要基础。

胡爱国强调,人事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新时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理念,制定学院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发扬团队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意志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之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人事警务处党支部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对照检查。(人事警务处张绍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