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警务处党支部传达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92

331日下午,人事警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院党委331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3篇、第4篇、《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李锦斌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院管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学院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自学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扎扎实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人事师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人事警务处 张绍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