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警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沈友耀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99

根据《中共安徽警官职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2月25日下午,人事警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胡爱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友耀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查摆问题和原因分析等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做表态发言

胡爱国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对照检查发言实事求是,讲问题不回避、不掩饰,相互批评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大家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持续抓好整改,同志间提出的批评,更要真心接受意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胡爱国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时期,人事警务处党支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做到: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聚焦年度考核、党建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狠抓中心工作。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统筹好人事、师资、劳资工作,以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三全育人”、教学诊断与改革为抓手,持续开展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铸牢为民思想,服务教职员工,解决一批学院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人事部门各位党员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自觉遵守各项党规党纪、规章制度,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相关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