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积极申报教育部 “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77

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积极申报教育部

“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承接情况的通知》,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积极申报并承接项目“打造500个左右实体化运行的示范性职教集团”,努力在建设期内将集团打造成为紧密型、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

通过这一项目的实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平台作用,不断提高集团内办学水平,拓宽行业产业人才培养途径、创新行业产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而适应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本质要求。同时,通过集团协调政府、行业、企业、院校等方面的优势,加快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步伐,提升职业院校适应市场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发展能力,最终发挥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在职业教育发展中应有的力量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