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操申斌率队参加长三角职业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平台建设暨人力资源合作基地共建对接会

发布者:桑佳佳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38

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操申斌率队参加长三角职业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平台建设暨人力资源合作基地共建对接会

 

77日下午,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受邀参加长三角职业教一体化协同发展平台建设暨长三角人力资源合作基地共建对接会,司法职教集团秘书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会议由中国长三角国际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和苏州工业园区、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大会和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职业教育协同发展“433”平台建设,集聚苏州园区的优质资源要素,推动长三角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会上,操申斌代表长三角职业院校发言,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在职业教育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之际,由我院牵头成立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短时间内先后举办系列人才招聘会、专业课程专家论证会,承办第二届法律服务产品大赛等系列活动,实体化运作迈出坚实步伐。他强调,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将围绕国家长三角一体化重大发展战略深入谋划,与长三角兄弟院校、行业企业广交朋友、广开合作、携手并进,在产学研合作和专业设置等重点领域谋划合作,着力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优化职业教育结构,为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发展抓住机遇、开创新路,努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共同体,为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创新发展和示范化建设夯实基础。

在随后举办的签约仪式上,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杨学志代表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同程艺龙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双方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培养、“四链”深度融合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此举为学院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战略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拓宽了思路。

会议期间,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操申斌、副秘书长杨学志还应邀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工作会议,大会决定正式吸纳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为联盟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