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成果转换核心技术 共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67

探讨成果转换核心技术 共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621日下午,安徽司法职教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猛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许弯弯董事长携技术研发人员来我院就合作研发产品-智能探视舱的10项核心专利进行技术对接。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张娜教授代表全体参与研发的师生对许弯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产品研发对接会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双方就探视舱远程视频模块应用新型专利等10项核心技术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协商与审定,重点讨论产品中增加“结合监狱探视业务流程数据细化需求分析”功能问题,并形成共识。此次技术交流为智能探视舱从孵化、研发、专利申报以及后期投入生产迈出关键一步,同时也逐步探索出安徽警官学院与安徽猛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新路径。

参加此次技术交流的人员还有安徽猛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技术总监侯明明、技术经理郭瑞和财务凤傲,安徽司法职教集团副秘书长杨学志、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教师吴艳文、杨洋、劳雪松、宋清林、胡强和司法信息技术专业学生柳康宁、朱家乐和李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