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logo评选活动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4

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logo评选活动结束

 

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为树立公众形象,扩大集团对外交流的宣传标识认知度,517日至64日,面向集团内部各单位、全院教职工、校友以及社会人士公开征集团标志logo,集团内外,踊跃投稿,至截止日,秘书处共收到参与作品58件。

69日上午,安徽司法职教集团秘书处组织邀请集团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高校学者和有关专家组成评审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秘书处将58件作品按照投稿顺序,将应征者的姓名、单位和作品进行了编号,为了便于筛选,并对作品按照展现的元素、图形、字体和艺术特点等进行分类,评审专家按照作品顺序,逐一进行了筛选。

通过专家组几个阶段的评选、打分,43号、20号、32号、34号、46号、106幅作品入围,为更好的突出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特色,集团秘书处组织集团内外对前6名作品进行投票,综合专家评选和投票结果,一等奖作品为10号,二等奖作品为43号、20号,三等奖作品为32号、34号、46号。现将结果公示,拟选用10号作品作为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