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承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讯飞创意组别全国选拔赛及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27

87日上午,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讯飞创意组别全国选拔赛开幕仪式在安徽省体育馆举行。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承办。开幕式由集团理事长操申斌主持,来自省司法厅、教育厅、科大讯飞、及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43所高校、174支队伍共同竞技,各展风采。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中的科技人文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类竞赛。大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竞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500多所高校,参赛学生总规模超过35万人次。本次讯飞创意组别全国选拔赛于87-9日举行,全国总决赛将于811-12日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比赛全程通过网络直播。

集团承办此次赛事,是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领域的一次成功探索,未来,集团将继续搭建校企融合平台,争取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为美好安徽平安安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