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顺利协办CCF YOCSEF 合肥观点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2

1126日上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 YOCSEF合肥承办、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协办的CCF YOCSEF 合肥观点论坛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论坛研讨的主题为:计算机类职教生如何走向“大国工匠”?本次论坛邀请了合肥市教育局领导、高职院校专家、高校学生及学生家长等多方参与,在一定范围内引起了激烈的反响。

论坛共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职教专家分享: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胡忠明解读《职教二十条》;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授张娜分享计算机类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经验;慧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杜艳琼分享职教生在 IT 企业中就业现状;第二阶段为围绕计算机专业职教生的培养、就业等方面的主题研讨。

本次论坛为期一天,政府、行业、高校、学生群体的深入交流和思想碰撞形成了针对计算机专业职教生培养的诸多创新的想法和可行的建议。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集团内部单位的沟通交流,指明了集团在计算机方面人才培养的方向,引发了新的思考。未来,集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挖新《职业教育法》内涵,不断探索办学新模式,真正发挥集团化办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


供稿:桑佳佳

审核:杨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