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远程视频点名系统” 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发布者:桑佳佳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10


26日下午,安徽司法职教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猛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弯弯一行前往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就合作升级“远程视频点名系统”进行首次技术交流与讨论。交流会由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数字技术应用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张娜主持,安徽猛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参与产品技术升级有关老师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视频点名系统的网络架构、系统组成、系统功能等方面展开技术讨论,在充分了解市场概况的基础上,参会双方就新旧产品的技术参数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讨和交流后提出三点可行性建议:第一,尽量简化操作,应考虑增加“批量提交”“一键审核”等功能模块,减轻一线人员工作量;第二,要尽可能展现技术的先进性,如升级编解码技术H.264H.265;第三,要着重提升传输效率,注重数据治理以及数据安全要求。

远程视频点名系统”是数字技术产业应用学院继“智能探视舱”成功发布之后的第二款行业产教研发产品,这是集团校企合作共同开发产品的又一次尝试,也是集团实体化发展做出的重要探索。2023年,集团将继续聚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服务行业、服务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