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申斌率队赴安徽能源职教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者:桑佳佳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39日上午,集团理事长操申斌率队赴安徽能源职教集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全省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创建及相关工作。安徽能源职教集团理事长、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招生就业办(职教集团秘书处)等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吴新社对操申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双轮驱动战略实施进展、建设情况以及安徽能源职教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操申斌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社会培训现状及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情况,分享了社会培训工作潜力及职教集团发展构想。操申斌指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社会培训工作依托行业、服务社会,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安徽能源职教集团作为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培育单位,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社会培训和职教集团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社会培训、职教集团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了交流。会后,操申斌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新建成的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