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申斌带队走访集团理事单位安徽怀谷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桑佳佳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同时加强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内部沟通交流,近日,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操申斌带领集团秘书处及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办公室、学生处、警察系有关负责人前往安徽怀谷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怀谷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永标代表律所全体人员对操申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从怀谷所党建、律师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参与社会公益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律师行业发展、行业培训、师资培养、学生就业、职教集团实体化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操申斌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职教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双方在集团化办学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力度,努力在专业共建、师资共享、实习实训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尤其是发挥双方在社会公益、法治扶贫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为法治安徽、平安安徽建设做出贡献。

座谈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供稿:办公室 桑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