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申斌带队走访集团理事单位

发布者:桑佳佳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职教集团内部交流合作,6月1日下午,集团理事长操申斌一行5人前往理事单位安徽宝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操申斌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围绕行业近况、人才需求、实习与就业等开展调研。座谈会上,操院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毕业生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同时充分吸纳企业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他对企业在学生实习和就业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就业、学生综合素质养成作了整体介绍,他希望以这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依托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交流会后,双方还举行了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