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借阅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92

1、读者入库前请使用大厅的检索机,帮助了解所需图书是否在库等状况

2、读者一律凭本人借阅证借阅图书。借阅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违者工作人员有权扣证停借。

3、书库全部实行开架借阅,读者凭借阅证在工作台换取代书板,方可进入书库查阅图书。

4、读者借书时应仔细检查图书,发现污损、缺页等瑕疵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并当场加盖印章,否则还书时发现问题,将由本人负责,按本馆《图书赔偿办法》处理

5、读者出库时,请把代书板和所借图书同时交给工作人员办理借阅手续。

6、借阅期限:教职工半年,学生三个月(包括假期连续计算),所借图书最快24小时后方可归还。

7、续借:外借图书到期前一周内,可办理续借手续,每本书只可续借一次,教职工期限为 60天;学生为30天。

8、借书册数:学生:专业书库每人每证可借2本,文艺书库每人每证可借1本、综合书库图每人每证可借2本,合计5本;教职工每人每证可借10本。

爱护本馆图书,如遗失、损坏图书,将按本馆《图书赔偿办法》办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