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图书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8

321日,图书馆召开了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吴小冰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此次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目的是为了认真落实学院工作纪律“十不准”和四个“严禁”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积极营造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图书馆全体馆员一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考勤管理,认真执行上下班打卡考勤制度;二要严格遵守工作管理,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三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自我加压。四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理念。

会议强调,全体馆员要切实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工作纪律“十不准”和四个“严禁”要求,不断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新体验,树立服务新形象。

会议最后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读书月”相关活动的准备工作;二是抓紧开展2018年图书馆建设项目的调研论证;三是组织指导读者协会开展系列活动;四是各科室密切配合有效开展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邓方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