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善来院助带队督查图书馆党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8

49日,以周善来院助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来到图书馆,检查督导2017年图书馆党支部党建目标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支部书记吴小冰有关图书馆党支部党建目标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汇报同时进行了相关材料的PPT演示。从多形式的理论学习到丰富的主题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面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工作要求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管党治党宽松软”专项治理活动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图书馆党支部始终将“学得深不深,悟得透不透,做得好不好”体现在推动业务发展和具体工作中,将“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广大师生,服务人才培养”的理念贯穿于每一个工作环节中。从理论学习到业务培训,每项工作的开展都紧密围绕图书馆的服务理念和宗旨;从设置党员示范岗到有效开展广泛的阅读推广活动(读者需求问卷调、读书月活动、新书推读者荐购、师生现采图书、电子资源培训、微信公众号等)。

周院助在肯定图书馆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殷切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切实做好风险防控措施和落实好一岗双责。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逐一检查了会议记录等相关支撑材料。通过检查,督查组一致认为图书馆党支部能紧密结合本职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以党员带动馆员,以党建促进工作,形成了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干事业的良好风气,成效显著。

    图书馆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促馆建,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拓与创新,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效服务,发挥应有的作用。(图书馆徐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