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生苗副院长率队检查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6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58日上午,由邓生苗副院长带队,对图书馆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全体馆员参加了测评环节,支委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图书馆支部书记吴小冰首先就图书馆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她从健全组织、强化教育、加强整顿、以上率下、狠抓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图书馆支部党员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亮点作了具体介绍,并针对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邓生苗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图书馆主动作为、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宣传、推动项目落实等方面都有良好表现。他要求,图书馆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教育到位、制度到位,结合图书馆实际认真排查风险点,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铸牢反腐之堤

    近年来,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以党建带动馆建,以党员带动馆员,齐心协力,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2018年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图书馆 徐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