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3

根据院党委文件要求,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并报请院党委批复同意,图书馆党支部于68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吴小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文件。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之后,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程序和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图书馆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支委的组成与分工。会议要求图书馆党支部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努力把图书馆建成学院的信息文献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图书馆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图书馆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工作,创新服务,为助力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图书馆曹莎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