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0

102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形式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书记吴小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上,吴小冰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切入点,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图书馆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意见》实施的目的与意义、主要特征等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同时,结合图书馆实际,提出了新时代要发挥图书馆文化引领功能和文化服务功能,不断加强图书馆自身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带动馆员,敢于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主动为学院教科研提供信息资源服务。

会议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更要有新作为,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图书馆曹莎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