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0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支部于227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小冰主持。

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一是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广泛征求意见;三是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支部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吴小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了深刻、全面的对照检查汇报,分析了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其他支委成员随后分别从“四风”问题、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作风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个人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之后,其他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后,图书馆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图书馆党支部对查摆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汇总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在日后的工作中逐一限时整改落实。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发挥好“两个作用”,为学院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打下坚实基础。(图书馆曹莎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