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南京地区图书馆调研学习

发布者:吴小冰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8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有关要求,42527日,馆长吴小冰率业务骨干一行4人赴南京地区3所图书馆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书馆一行先后参观了金陵图书馆、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重点考察了金陵图书馆的“阅美四季”全年阅读推广体系、图书自助上架定位系统,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的 “金陵文学汇”“动漫图书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的岗位设置、资源建设等情况,并就图书馆馆舍建设、馆藏布局、空间利用、阅读推广、读者服务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我馆比较系统地学习了同行先进的工作服务理念与管理技术,加强了馆际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下一步,图书馆将以调研学习为契机,以更高服务质量、更好工作成效促进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曹莎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