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心理发展中心老师出席安徽省社会心理学学会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8

328日,我院派出两位老师参加了主题为“美好安徽建设与社会心理服务”安徽省社会心理学学会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会议通过了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换届选举,并开展了社会心理学相关主题报告。在本次学会上,王世民老师被选为学会副秘书长,邵执玉老师入选理事。

学生处积极贯彻三全育人方针政策,不断完善心理育人体系,积极参与各类心理健康学术会议,接受专业领域前沿知识。各类专业学术会议能够帮助我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中不断帮助拓宽视野,及时掌握心理健康教育新方向,借鉴同行先进经验,同时对我院心理健康师资队伍建设有重要意义。

 

 

                                                                                                                           学生处(团委)

                                                                                                                      邵执玉20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