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委员知识培训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1

为提升我院心理委员的专业化水平,423日,学生处(团委)学生心理发展中心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了心理委员知识培训,各系班级心理委员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会员参与了培训,学生心理发展中心王世民老师及邵执玉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王世民老师就心理委员的定位、职责和工作方法做了详细介绍,明确了各系各班心理委员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目标及责任,心理委员具有知心伙伴、心理观察员、活动组织者、信息传递员的多重身份,需要同学们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同时还要掌握相应的工作方法和技能。同时,我院心协负责人还就一年内社团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本次培训有利于提升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进而认真对待今后的各项工作,为我院夯实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学生处(团委)  邵执玉

                                                  20214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