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一行莅临我院 考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33

  日前,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陈锋、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素苗一行,来到我院考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学生心理发展中心,仔细询问了我院心理咨询制度、咨询数量及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并查看了相关台账。在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和学院的坚强领导下,学院一直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陈锋处长在充分肯定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同时,希望我院继续努力,进一步深化落实教思政厅(20111号《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文件精神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尽快完成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调研相关任务,更好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学生处(团委)邵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