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信用社贷款毕业确认通知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05

学生在毕业离校前须办理毕业确认,办理截止日期为毕业当年的630日。

   (一)毕业确认具体流程

   学生登录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https://eloans.ahrcu.com/stu/,以下简称系统),(推荐用谷歌浏览器)在“信息变更”项下的“毕业确认申请”功能模块中,点击“新增”,即可发起毕业确认申请。


    2.毕业确认审核。各系资助老师登录系统,在“学生信息管理”项下“毕业信息确认”功能模块中,点击“毕业确认审核”,对学生信息审核无误后,点击“同意”,即完成毕业确认审核;最终由经办银行确认后,完成毕业确认工作。

     (二)学制延长(升学)申请办理

    学生因升学专升本发生就学信息变更的,学生须在办理毕业确认后,提交学制延长申请,并将录取通知书等材料提供给经办银行,办理续贷手续。办理流程如下:

    1.学生登录系统,在“信息变更”选项下“学制延长申请(升学)”功能模块中,点击“新增”;

    2.学生须将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提供给经办银行,经办银行审核确认后,可将录取通知书上传至系统并提交至学生原学校,学制延长(升学)工作完成。

    3.资助老师登录系统,在“学生信息管理”项下“就学信息变更”功能模块中,点击“升学信息查看”,即可查询受理成功的学制延长(升学)申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