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办理流程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96

办理时间:2021.6.8----2021.10.26每周五(暑假不办理)

一、办理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手续所需材料:注:可由他人代办

入伍通知书复印件 1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1份(按要求正反面打印)

如有助学贷款:贷款合同复印件1份,助学贷款偿还计划书1份(学生处网站有电子版)

二、《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填写说明:

学费补偿申请表需网上填写、下载打印,具体步骤如下:

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个人账号在线进行填写。

注:应缴学费总金额填已在校就读期间应缴纳的学费总金额(住:不含住宿费),一年学费35003900

注: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只能二选一进行补偿。

注:用于学费补偿的帐户须如实填写本人中国工商银行,同时确保服役期间该卡不注销。

注:线上内容填写完成后,将《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按要求正反面打印一份,申请人签字处由本人手写签名。上交申请表前需完成高校审核情况批准入伍征兵办公室意见部分的填写及盖章。

注:(1)学校财务部门审核意见(计财处:行政楼208沈老师)

2)资助管理部门审核意见(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行政楼602 汪老师)

3)征兵办公室意见(批准入伍地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