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勤工助学系统即将上线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发挥勤工助学劳动育人和实践育人实效,提高院勤工助学管理工作水平,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97日下午在信息楼举办勤工助学新系统培训会。学生处(团委)处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金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到会现场指导,各用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就勤工助学新系统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陈杰强调,勤工助学新系统的上线,是我院资助工作创新化发展、人性化发展的重要体现。勤工助学作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参与到学校工作中,有助于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自立自强精神。希望各用工单位要规范使用勤工助学系统,严把岗位申请关,确保岗位申请工作公平、合理。

今后,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管理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的资助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处(团委)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