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精准帮扶 开启智慧资助新模式 ——学院举办2022年智慧资助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88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效率,精准资助贫困学生享受国家民生工程,确保国家和校内奖助学金公开、公正、公平,院学生资助中心在97日下午召开智慧资助系统培训会。江苏金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到会现场指导,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系指导老师和各班级相关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工作围绕智慧资助系统中有关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和校内奖助学金等方面的业务流程及具体操作方法,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进行点对点答疑解惑,为智慧资助系统的全面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在抓好各项资助政策落实的同时,一直在积极探索有效的方式,开启智慧资助新模式。智慧资助系统实现了资助工作全过程信息化,大大改善以往资助工作流程复杂,材料繁多的情况,进一步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效率,提升了资助育人效果。(学生处(团委)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