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议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88


    9月3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爱国主持。

    会上,学生处从评审依据、评选指标、名额分配和初审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各系分别汇报了本系评选推荐情况,并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逐一说明。

    今年,我院国家奖学金名额为10名。经学生申请、民主评议、各系评议小组研究、公示和学生处审查、复核,各系推荐的10名候选人均符合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院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评审标准及办法,结合候选人基本情况,对国家奖学金结果进行了评审,形成一致的评审意见,同意推荐。评审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操申斌院长肯定了国家奖学金评选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意义,要坚持原则,把握政策,优中选优。评审后要注重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效,讲好身边优秀学生故事,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处(团委)汪炜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