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月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委员会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团委)处长陈杰主持。

会上,学生处从评审依据、评选指标、名额分配和初审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各系院部对评选推荐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会议指出,各系院部在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过程中能够严把评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严把标准、择优推选的原则,评选程序科学规范,评选过程客观公开,评选结果公平公正。下一步,将严把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环节,教育引导受奖助学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教育引导受助学生培养自强精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学生处(团委)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