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完善”作用,推动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学生处(团委)工作计划安排,11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友耀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系学管负责人、学生科科长,马院、警体部学管人员,院系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学生处(团委)处长陈杰主持。

会议针对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指导。同时,对学生会同学中荣获学院2022-2023年度 “优秀学生干部”的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沈友耀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一年来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实现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实践者,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老师的帮手和助手,共同推进学院学风校风建设。一是学习、领悟警务化管理,学生干部要着重加强对学院警务化管理相关制度的学习,努力践行警务化管理的相关要求,成为同学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树牢五个“意识”,即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民主意识、创新意识和参与意识,做到端正工作作风,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有奉献精神、服务意识以及服务能力,争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供稿:学生处(团委)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