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项目在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中成功晋级国赛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830日,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排位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办。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学院两个金奖项目《“狱”见温情 “舱”显关怀——引领无人值守探视监管新模式》《“狱”眼先锋——引领国内司法监狱系统远程可视新变革》成功晋级国赛。

通过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努力备赛,此次学院在大赛中收获颇丰,共4个项目参加省级比赛,其中2个项目荣获职教赛道金奖,1个项目荣获红旅赛道银奖,1个项目荣获高教赛道铜奖。此外,学院还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马娟、唐彦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来,学院以大赛为契机,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建立“互联网+”大赛长效机制,将备赛与育人、备赛与创新、备赛与教学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发展,在课程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创新等方面下大功夫,加快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后期,学院也将对晋级项目进行辅导打磨,提升质量,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