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系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青春不息 运动不止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1227,警察系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来自各班级的参赛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展开了一次趣味与竞技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由警察系团总支主办,警察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相关老师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历时三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三人四足”“极速三字棋”、跳绳比赛”,也有考验个人技能的“摸石头过河”“篮球运球”项目。在暖阳的照耀下,少年身姿熠熠生辉,用趣味调动热情,以运动增强活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学生和老师们携手并进,展现了班级间的深厚情谊,增进了师生关系,参赛者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让他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放松和交流的机会,是一次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弘扬“团结、友爱、互助”体育精神的集体活动。(供稿:警察系团总支)

1:开幕式:警察系领导及全体运动员代表合影留念

2:夹乒乓球比赛

3:无敌风火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