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处(团委)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229日上午,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处处长陈杰、学生处党总支书记桂文丹应邀出席,院团委书记、五系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及140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陈杰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五次学代会以来,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把握青春脉搏,聚焦主业主责、全面深化改革,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希望学院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大潮,在百年大变局中把握“时”与“势”,在国家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升华境界、实现价值,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由闫硕同学代表第七届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汇聚青春力量 开启新征程》。报告认真总结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院党委、上级学联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子在高质量创建“双高计划”校和职教本科的生动实践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