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20

37日下午,院办公室信息中心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协调会,院党委委员徐基福出席会议,信息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杨学志围绕实现智慧校园建设,解读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设计理念,并对学院智慧校园基础平台的整体建设情况做了介绍。

信息中心主任吴艳文就校园统一门户大平台建设进度做了汇报,并对智慧校园平台服务的建设需求和各部门业务梳理情况做了汇报。

徐基福委员对智慧校园的整个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实现学院整体治理体系现代化重要支撑手段,通过智慧校园的建设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是信息化建设的出发点。各相关部门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认真梳理业务流程,尽快整理出能够确实服务全校广大师生的校园服务流程,信息中心全力配合各单位各部门做好智慧校园大平台的建设工作,并尽快开发上线。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智慧校园所涉及的业务流程和各部门业务系统数据对接工作做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