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财处开展教诊工作培训

发布者:洪壮志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加强行财处教诊工作,55日下午,行财处邀请院教诊办业务负责同志开展教诊工作专题培训,布置本处教诊工作。

会上,行财处处长洪壮志传达学院教诊办429日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面启动行财处教诊工作,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到人,按旬统计填写工作进展情况。

  

培训邀请院教诊办尹向兵副教授,带领学习《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修订)》,介绍学院教诊工作目的和意义、进展情况,明晰行财处全体人员的工作内容,并对老师要在教诊平台上填写的要求进行讲解。

诊改运行,聚焦质量,紧扣目标任务实施的“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在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建立纵横联动全覆盖的动静两态兼顾的“8字型质量改进螺旋,通过动态螺旋(过程性诊断)进行“常态纠偏”,静态螺旋(结果性诊断)进行“阶段改进”,两者有机结合形成质量闭环,促进质量的螺旋上升。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旨在培育质量主体自律管理为主要特征的学校质量文化,促进学校治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