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财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洪壮志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落实厅、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517日,行财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厅、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会议精神,由党员干部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组织保障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新的体会和感悟。

会议学习了《2023年行财处党支部工作计划》,传达2023年二季度主题教育转工作作风专项工作方案。各科室负责人汇报5月重点工作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就下一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化理论学习,力争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推动工作落实,发挥“党建+财务”品牌,全面加强财务管理。四要加强调查研究,务求财务调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要认真检视整改,列出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整治,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习会上,部分老师分享了学习体会,发言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畅谈学习、工作、生活之间关系,坚持听党话、干好活、做好人,自觉以先进为榜样,廉洁奉公、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再立新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务保障。(行财处 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