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财处积极协调 加快推进“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支付工作

发布者:洪壮志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4

为加快推进“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保障项目资金尽快落实,5月18日,学院行财处组织工行金寨路支行、中标供应商,院信息中心、行财处、后勤集团、信管系大数据教研室,在院司法部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三方合同签订协调会。

  

会上,工行、学院和供应商三方,初步达成支付意向,根据签订的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协议,在学院对“智慧校园”项目验收完成后,根据各个项目完成进度,由工商银行按照程序,据实按合同一次性付款。

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提升办学实力的重要途径,为了有效整合资源,开源节流,多途径筹措学校办学资金,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2021年9月10日,恰逢教师节,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在警院西校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全力助推学院建成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创新之举,彰显了银行服务国家战略的智慧和担当,促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2022年12月底,工行安徽省分行完成我院“智慧校园”项目审批论证会、财务审查会和“三重一大”会议。2022年12月31日,我院与工商银行合肥金寨路支行正式签订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履约协议。下一步,学院将由行财处牵头,信息中心配合,与工行保持专项对接,督促工行对已验收项目进行资金支付。               (行财处/孔静)